热门关键词:

支架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编制和专用夹具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支架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编制和专用夹具设计

摘要:随着机械制造业的不断发展,社会对生产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大批量生产成为时代的需求,而组合机床就可以满足这-需求,我们有必要来研究他。另外,支架是主要起支撑作用的构架,承受较大的力,也有定位作用,使零件之间保持正确的位置。因此支架加工质量直接影响零件加工的精度性能,我们有必要对其进行研究。
机械制造毕业设计涉及的内容比较多,它是基次、技术基次以及专业课的综合,是学完机械制造技术基础(含机床夹具设计)和全部专业课,并进行了实训的基础上进行的,是我们对所有课程的-次深入的综合性的总复习,也是-次理论联系实际的训练,因此,它在我们三年大学生活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本次毕业设计使我们能综合运用机械制造的基本理论,并结合生产实践中学到的技能知识,独立地分析和解决工艺问题,初步具备设计-个中等复杂程度零件(支架)的工艺规程的能力和运用夹具设计的基本原理和方法,拟定夹具设计方案,完成夹具结构设计的能力,也是熟悉和运用有关手册、图表等技术资料及编写技术文件等基本技能的-次实践机会。
关键字:机械制造;毕业设计;零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