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尾座体夹具设计 及 cad 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932.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尾座体夹具设计 及 cad 图纸机械设计制造及其夹具设计是对我们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习内容后进行的总体的系统的复习,融会贯通四年所学的知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毕业前进行的-次模拟训练,为我们即将走向自己的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矗
机械加工工业规程是指导生产的重要的技术性文件,它直接关系到产品的质量、生产率及其加工产品的经济效益,因此工艺规程的编制的好坏是生产该产品的质量的重要保证的重要依据。在编制工艺时须保证其合理性、科学性、完善性。
夹具设计是为了保证产品的质量的同时提高生产的效率、改善工人的劳动强度、降低生产成本,因此在大批量生产中,常采用专用夹具。
这次毕业设计,难免会有许多的问题,恳请各位指导教师给予帮助,希望通过这次设计能锻炼自己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以后 参加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矗
2 零件分析

题目所给的零件是机床尾座体,尾座安装在机床的右端导轨上,尾座上的套筒可以安装顶尖,以支承较长的工件的右端(即顶持工件的中心孔)、安装钻头、绞刀,进行孔加工,也可以安装丝锥攻螺纹工具、圆析牙套螺纹工具加工内、外螺纹。尾座可以沿尾座导轨作纵向调整移动,然后压下尾座紧固手轮将尾座夹紧在所需位置,摇动尾座手轮可以实现对工件的顶紧、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