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麦秸打包机_课程设计_机械原理 2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设计题目:麦秸打包机机构及传动装置设计
打包机工作原理简介
人工将麦秸挑到料仓上方,撞板B上下运动(不-定是直线运动)将麦秸喂入料仓,滑块A在导轨上水平往复运动,将麦秸向料仓前部推挤。每隔-定时间往料仓中放入-块木板,木版的两面都切出两道水平凹槽。这样,麦秸将被分隔在两块木版之间并被挤压成长方形。从料仓侧面留出的空隙中将两根弯成∏型的铁丝穿过两块木版凹槽留出的空洞,在料仓的另-侧将铁丝绞接起来,麦秸即被打包,随后则被推出料仓。
打包机由电动机驱动,经传动装置减速,再通过适当的机构实现滑块和撞板的运动。传动装置有以下三种方案:
I:带传动二级圆柱斜齿轮减速器;
II:圆锥圆柱齿轮减速器;
III:蜗杆减速器。
设计参数及说明
执行构件的位置和运动尺寸如图1所示,当滑块处于极限位置A1和A2时,撞板分别处于极限位置B1和B2。-个工作循环所需时间为T。撞板的质量m 15kg,依靠重力将麦秸喂入料仓。滑块所受载荷如图2所示,其中P1 50N,P2 及其余尺寸见下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