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单片机课程设计 PPT课件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4.2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单片机课程设计 PPT课件

主要内容:
典型单片机( MCS-51, AT89S51, PIC, Motorola, AVR )的性能,MCS-51内部结构、特点、工作方式、时序和最小应用系统。为学生后续学习单片机应用系统设计、利用单片机解决工程实际问题打下坚实的基矗重点在于基本概念、组成原理、特点及MCS-51的最小应用系统,难点在于时序、ISP下载技术。

1.1 典型单片机性能概览
典型单片机有MCS-51、MSP430、EM78、PIC、Motorola、AVR等。
MCS-51为主流产品,性能如表1.1.1。
MSP430为低功耗产品,功能较强,性能如表1.1.2。
EM78为低功耗产品,价格较低,性能如表1.1.3。
PIC为低电压、低功耗、大电流LCD驱动、低价格产品,性能如表1.1.4。
Motorola是世界上最大的单片机生产厂家之-,品种全、选择余地大、新产品多。其特点是噪声低,抗干扰能力强,比较适合于工控领域及恶劣的环境。性能如表1.1.5。
AVR为高速、低功耗产品,支持ISP、IAP,I/O口驱动能力较强。性能如表1.1.6。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