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械课程设计螺旋输送机圆锥圆柱减速器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56.2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机械课程设计螺旋输送机圆锥圆柱减速器

第二章 总体方案的论证
考虑到螺旋输送机的连续工作性和工作环境,把锥齿轮和传动装置设计为-体,用-个减速箱,减姓间的占有量,其拟定的依据是结构紧凑且宽度尺寸较小,传动效率高,适用在恶劣环境下长期工作,虽然所用的锥齿轮比较贵,但此方案是最合理的。其减速器的传动比为8-15,用于输入轴于输出轴相交而传动比较大的传动。故设计成二级圆锥圆柱齿轮减速器 ,传动方案见图2:
其中输入轴与电动机和输出轴与工作机的连接用半联轴器.

电机的选择
计算工作机所需要的功率:由T9550000P/n P15.08kwp/ηP0 其中,ηη12 η26 η3 η42 η5其中:η1为啮合效率取0.99 η2为轴承摩擦损耗取0.995 η(3 ) 为润滑油飞溅和搅动机损耗取0.995 η4为联轴器传动效率取0.95,η5 为工作效率为0.95。所以算的需要的输入功率为17.57Kw,工作富余量为10%。所以,根据《机械设计手册》(成大先),由工作环境条件,选取效率高、结构为全封闭、自扇冷式、能防止灰尘,铁屑等要求,选取Y系列封闭式三相异步电动机,初步选取电动机额定功率PE18kw。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