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单片机_跑马灯课程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单片机跑马灯课程设计

摘 要
AT89C51是-种带4K字节闪存可编程可擦除只读存储器(FPEROM-Flash Programmable and Erasable Read Only Memory)的低电压、高性能CMOS 8位微处理器,即单片机。AT89C2051是-种带2K字节闪存可编程可擦除只读存储器的单片机。单片机的可擦除只读存储器可以反复擦除1000次。该器件采用ATMEL高密度非易失存储器制造技术制造,与工业标准的MCS-51指令集和输出管脚相兼容。
该设计使用AT89C51芯片作为控制芯片,利用P1口连接8个发光二极管,通过I/O的值控制跑马灯”的亮灭,以达到显示效果-始时所有灯全亮,按下按键S时开始跑马灯,再按下按键S时停止,再按下S时继续,并要求有多种亮暗组合。
关键词:AT89C51单片机 跑马灯 按键

目录
摘 要 I
第-章 芯片分析和设计概述 2
第-节 AT89C51芯片分析 2
第二节 设计概述 5
第二章 硬件电路设计 6
第三章 程序部分设计 7
参考文献 12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