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液压机械手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64.8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液压机械手设计

1.4 我要设计的机械手
1.4.1 臂力的确定
目前使用的机械手的臂力范围较大,国内现有的机械手的臂力最小为0.15N,最大为8000N。本液压机械手的臂力为N臂 1650(N),安全系数K-般可在1.53,本机械手炔全系数K2。定位精度为±1mm。
1.4.2 工作范围的确定
机械手的工作范围根据工艺要求和操作运动的轨迹来确定。-个操作运动的轨迹是几个动作的合成,在确定的工作范围时,可将轨迹分解成单个的动作,由单个动作的行程确定机械手的最大行程。本机械手的动作范围确定如下:
手腕回转角度±115°
手臂伸长量150mm
手臂回转角度±115°
手臂升降行程170mm
手臂水平运动行程100mm
1.4.3 确定运动速度
机械手各动作的最大行程确定之后,可根据生产需要的工作拍节分配每个动作的时间,进而确定各动作的运动速度。液压上料机械手要完成整个上料过程,需完成夹紧工件、手臂升降、伸缩、回转,平移等-系列的动作,这些动作都应该在工作拍节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具体时间的分配撒于很多因素,根据各种因素反复考虑,对分配的方案进行比较,才能确定。
机械手的总动作时间应小于或等于工作拍节,如果两个动作同时进行,要按时间长的计算,分配各动作时间应考虑以下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