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最新红外遥控密码锁毕业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9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最新红外邑密码锁毕业论文电子技术的飞速发展,给古老的锁具生产带来了巨大的变革,现代的电子技术与机械技术相结合,产生了-大批如声控锁、磁控锁、密码锁、邑锁,指纹锁等先进的锁具。
目前国内外密码锁系统的主要方向的发展是:接触式密码锁系统,非接触式密码锁系统,智能识别密码锁系统,但是他们都相应的存在着不同的缺点。例如:接触式密码锁系统成本较低,体积小,卡片本身无须电源,但使用不太方便,而且有接触磨损。相比之下,红外邑密码锁系统的成本与接触式密码锁系统相当,而且可以进行近距离邑,使用十分方便。而且它已经与 PC 机的数据库相结合,可以组成-套酒店房间的门禁管理系统。
由于红外邑具有许多优点, 例如红外线发射装置采用红外发光二极管邑发射器易于小型化且价格低廉; 采用数字信号编码和二次调制方式,不仅可以实现多路信息的控制,增加邑功能,提高信号传输的抗干扰性,减少误动作,而且功率消耗低;红外线不会向室外泄露,不会产生信号串扰;反应速度快、传输效率高、工作稳定可靠等。工业设备中,在高压、辐射、有毒气体、粉尘等环境下,采用红外线邑不仅完全可靠而且能有效地隔离电气干扰。所以红外线邑是目前使用最广泛的-种通信和邑手段。 在本设计中,红外邑密码锁和 PC 机、数据库相结合,能够实现适时的、强大的管理,使得整个红外邑系统得到更好的完善。
1.2 国内外研究现状
目前大部分的锁采用的都是机械式的,其最大的缺点是利用简单工具就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