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毕业论文-现代汽车电控发动机故障自诊断系统的使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毕业论文-现代汽车电控发动机故障自诊断系统的使用

摘要 该文简要介绍了电控汽车故障自诊断系统的工作原理及故障信息的显示方式和清除方法,重要介绍了电控发动机自诊断系统的使用实例,最后介绍了汽车故障自诊断技术的最新发展。
关键词 电控发动机, 自诊断系统, 原理
引言
汽车电子技术在汽车上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使汽车在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以及排污控制等方面都有了极大的提高和改善。然而,由于汽车控制的电子化,给汽车故障的诊断和维修工作带来了越来越多的困难,对汽车维修技术人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现代汽车在进行电于控制系统设计的同时,增设了系统故障自诊断功能。自诊断功能就是利用ECU监视电子控制系统各组成部分的工作情况,发现故障后自动启动故障运行程序,这不仅可以保证发动机在有故障的情况下继续行驶,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