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东风二汽发动机厂生产实习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东风二汽发动机厂生产实习报告

-、 实习目的与意义
1. 加深对本专业在国民经济中所处的地位和作用的认识;
2. 培养观察思考的能力;
3. 拓宽视野,理论联系实际,对已学理论加以印证、深化、巩固和充实,培养分析问题、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
4. 了解了大型企业内部管理流程,对以后进入企业提供参考;
5. 为今后的课程设计、毕业设计以及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基矗
二、实习的主要内容
1. 在毛坯车间,了解毛坯的制造方法、设备和工艺装备、毛坯的结构工艺性。
2. 在机加工车间,深入分析典型零件的技术要求和结构工艺性,记录零件的工艺过程;了解各道重要工序机床的特点,工作原理;研究重点工序所用夹具的工作原理,分析定位原理及夹紧机构特点,绘制结构草图;了解生产线的布局特点;了解车间的先进工艺、技术革新;了解车间的生产组织管理方式,分析其特点。
3. 装配车间,了解装配流水线的组成及工艺流程以及技术检测方法;
4. 热处理车间,了解常用热处理的工艺过程及其设备。
三、实习的时间段及地点
1. 实习时间:2012年8月6日~2012年8月17日,工作日每日上午8:109:50,下午2:103:50。
2. 实习地点:湖北省十堰市东风商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商用车发动机厂49厂)各生产车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