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DTII型通用固定式带式输送机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0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DTII型通用固定式带式输送机说明书1.1DTII 型通用固定式带式输送机是在原TD75 型试制、使用修改补充的基础上,于1975 年定型的系列产品,是-般用途的带式输送机。
1.2DTII 型通用固定式带式输送机, 是以输送带作曳引和承载构件的连续输送设备。具有运量大、结构合理、使用维护简单、运营费用低廉、通用性强等特点。被广泛用于冶金、矿山、煤炭、建材、化工、电力等行业,用来输送各种块状、粒状等散状物料。也可用来输送成件品。
1.3DTII 型通用固定式带式输送机根据输送工艺的要求,可单机输送,也可多台搭接或与其他输送设备组成水平或倾斜输送系统。
1.4输送物料的堆积比重为 5002500kg/m3。
1.5输送机工作环境温度在-15℃40℃之间,输送物料的温度在50℃以下。对有防爆、防腐及耐热、耐寒等特殊要求,应采取相应的措施。
1.6DTII 型通用固定带式输送机的标准带宽为500、650、800、1000、1200、1400mm。
1.7DTII 型通用固定带式输送机,由设计者根据物料输送的工艺及工矿条件,通过计算选用本系列适宜的定型部件,组合成完整的输送机。

2、部件概述

2.1输送带是输送机的曳引和承载构件。DTII 型带式输送机采用普通型橡胶输送带」拉体(芯层)有棉帆布、尼龙帆布和聚酯帆布。由设计者根据工艺要求及物料特性,选用不同抗拉体(芯层)的输送带。其芯层数、覆盖胶厚度满足安全、可靠、适用、经济的要求。
2.2驱动装置是输送机的动力部分。 DTII 型备有电动机减速器驱动和电动
滚筒驱动两种方式。电动滚筒适用于小功率、短运距的单机驱动的带式输送机。
电机减速器驱动方式由电动机、减速器、联轴器及逆止器(制动器)等组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