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钢筋调直切断机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5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钢筋调直切断机设计21世纪是-个技术创新的时代,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高速发展,钢筋混凝土结构与设计概念得到不断创新,高性能材料的开发应用使预应力混凝土技术获得高速而广泛的发展,在钢筋混凝土中,钢筋是不可缺少的构架材料,而钢筋的加工和成型直接影响到钢筋混凝土结构的强度、造价、工程质量以及施工进度。所以,钢筋加工机械是建筑施工中不可缺少的机械设备。
在土木工程中,钢筋混凝土与预应力钢筋混凝土是主要的建筑构件,担当着极其重要的承载作用,其中混凝土承受压力,钢筋承担压力。钢筋混凝土构件的形状千差万别,从钢材生产厂家购置的各种类型钢筋,根据生产工艺与运输需要,送达施工现场时,其形状也是各异。为了满足工程的需要,必须先使用各种钢筋机械对钢筋进行预处理及加工。为了保证钢筋与混凝土的结合良好,必须对锈蚀的钢筋进行表面除锈、对不规则弯曲的钢筋进行拉伸于调直;为了节约钢材,降低成本,减少不必要的钢材浪费,可以采用钢筋的冷拔工艺处理,以提高钢筋的抗拉强度。在施工过程中,根据设计要求进行钢筋配制时,由于钢筋配制的部位不同,钢筋的形状、大小与粗细存在着极大差异,必须对钢筋进行弯曲、切断等等。
随着社会与经济的高速发展,在土木工程与建筑施工中,不同类型的钢筋机械与设备的广泛应用,对提高工程质量、确保工程进度,发挥着重要作用。钢筋调直机械作为钢筋及预应力机械的-种类型,在土木与建筑工程建设中有重要应用,钢筋调直也是钢筋加工中的-项重要工序。通常钢筋调直机用于调直14mm以下的盘圆钢筋和冷拔钢筋,并且根据需要的长度进行自动调直和切断,在调直过程中将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