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装载机工作装置结构及液压系统设计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自90年代以来,国内外工程机械进入了-个新的发展时期,工程机械产品以信息技术为先导,在发动机燃料燃烧与电控、液压控制系统、自动操纵、可视化驾驶、精确定位与作业、故障诊断与监控、节能与环保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开发出许多新结构(或系统)和新产品,提高了工程机械的高科技含量,促进了工程机械的发展。
装载机是-种作业效率高,用途广泛的工程机械,它不仅对松散的堆积物料可进行装运、卸作业,还可以对岩石、硬土进行轻度铲掘工作,并能用来清理、刮平场地及牵引作业。因此它被广泛用于建筑、矿山、道路、水电和国防建设等国民经济的各个部门。在装载机作业过程中,升降动臂,转动铲斗,整机转向和换向变速等动作-般都采用液压传动来实现,因此液压系统性能的优劣对装载机的生产率、 经济性和使用寿命有很大的影响,必须充分重视。工作装置液压系统是装载机液压系统的-部分,本设计针对装载机工作装置液压系统的液压缸进行了设计计算,并对液压附件进行了选取,在此基础上对液压系统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