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带式无级变速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1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普通的变速箱,无论是手动的或是自动的,都必须将引擎转速以-定数目的比例来分段,慢速行驶时,变速箱以抵挡见引擎所发出的扭力增倍输出,但是问题在于车速的升降仍然和引擎本身的转速挂钩。只不过比例的常数不同而已。因此制造-个可以转变扭力和转速的装置,将引擎锁定在-个很窄的转速范围下工作,这样引擎的扭力,马力和输出效率都能够设计的极其出色,设计了CVT。
CVT(Continuously Variable Transmission)技术即无级变速技术发展至今,其基本工作原理大致不变它采用传动带和工作直径可变的主、从动轮相配合来传递动力,可以实现传动比的连续改变,从而得到传动系与发动机工况的最佳配合。它配合减速器传动时可进-步扩大变速范围与输出转矩,对提高产品的产量,适应产品变换需要,节约能源,实现整个系统的机械化,自动化等各方面皆具有显著地效果。故无级变速器目前已成为-种通用的传动元件,在个工业部门已获得广泛应用。

关键词 变速器;CVT;自动化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