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普通带式输送机的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带式输送机在当今社会应用日益广泛,当然-个产品也需要不断的研发和更新,才能永保活力。我所做的单托辊全封闭带式输送机就是在-些方面进行了改进,首先用单托辊代替槽型托辊以防止跑偏,其次在输送机外加外罩来防止污染,美化环境,再次螺旋拉紧装置保证了运行的稳定和可靠性等。这些结构和技术保证了带式输送机的整机性能优良,输送量大,带速快,高效节能。
通过对国内外带式输送机技术现状的分析,得出了其在以后的发展趋势;在对带式输送机的各部件进行设计与选择,得出了对其整体的设计与选择;在其计算中验证了带式输送机的各部件满足了它的功能要求,另外输送机在设计的过程中考虑到了工作环境,运行过程中皮带易磨损等问题进行了加外罩和单托辊结构,是本输送机与其他机器的不同之处I以使输送机在更广的范围,更可靠的运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