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C620拨动叉中批生产工艺规程及专用夹具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1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操纵机构中我们经常用到拨动叉零件,比如改变车床滑移齿轮的位置,实现变速;或者应用于控制离合器的啮合、断开的机构中,从而控制横向或纵向进给。本毕业设计论文完成了对C620拨动叉中批生产工艺规程及-道工序的夹具设计。
本文分析了拨动叉零件的作用、材料、形状特征、技术要求及设计基准,从而实现定制中批量生产加工的工艺规程。就拨动叉的加工工艺,分析了两套加工方案,最终确定了-套科学合理的加工路线,并在以后的计算过程中,验证了这套工序的合理性。
以该拨动叉铣床专用夹具设计为例,对该拨动叉粗铣、半精铣E、L面工序进行了夹具的设计,对定位原理及方案进行了分析,并做了切削力、夹紧力的分析计算。 最后对夹具体设计做了详细的说明。

关键词:拨动叉;工艺规程;专用夹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