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自动机课程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当今包装业主要是对不同的批量的产品,选用某中有保护性的包装材料或包装容器,并借助适当的技术手段实施包装作业,以达到规定的数量和质量,同时设法改善外部的结构,降低包装成本,从而在流通至消费的整个过程中使之容易储存搬运,防止产品的破损变质和污染环境以及被环境污染,便于识别应用和回收废料,有吸引力,光开销路,不断促进扩大在生产。
糖果包装业作为众多的包装行业中应用普遍的项目之-,在今年来颇受青睐,但我国糖果包装业尽管起步较早,但-直局限与手工包装,只是在五十年代末期才引进仿形机。形成了小规模的生产能力,七十年代以后随着中国包装技术协会的建立和包装总公司的相继诞生,我国的包装机械生产水平才取得显著成果。但同国际的先进水平相比依然存在着明显差距。
本次设计通过对多种方案的综合分析,确定了这-台连续式包装机。该机有电磁震动上料斗,分糖落糖部件,送糖部件,钳糖机械手,扭结部件,纸架部件,切纸部件等和传动系统组成。整个包装过程实现了自动化,连续化,传动部件采用无级边速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