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滤油器不锈钢网滤芯的设计研究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55.5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滤油器不锈钢网滤芯的设计研究符 合 标 准 的 低 成 本 、 大 流 量 、 低 压 差 滤 芯 的 开 发 设 计 。
l 概 述
滤 油 器 是 液 压 系统 中 对 油 液 进 行 过 滤净 化 的重要 元 件 。汽 轮 机 油 系 统 中使 用 的滤 油 器 和
常 规 液压 系统 中 的 滤 油 器 相 比 , 主要 有 以下 特 点 :
-
是 过 滤 流 量 大 , 现用 最 大 流 量 为 : 1 0 0 / h 。
二 是 允 许 的 压 差 很 小 , 常 规 液压 系统 中所 用 滤 油 器 的初 始压 损 允许 为 : 0. 20 . 5 MP a , 而 汽
轮机 油 系统 中使 用 的滤 油 器允 许 的初 始 压 损 允 许 为 : < 0 . 0 3 MP a 。
三 是不 能设 置 旁 通 阀 , 必 须 保 证 连 续 不 问 断运 行 。
滤 芯 是 滤 油 器 的关 键 元 件 , 滤 油 器 的性 能 主要 取 决 于 滤芯 的结 构 参 数 和 过 滤 材 料 的参 数 。
平 面 网罩 式 滤 芯 和 折 叠 式 滤 芯 的过 滤原 理 为 : 表 面 型过 滤 。现 采 用 的过 滤 介 质 为 : 平 纹编
织 不 绣 钢 网 , 滤 网符 合 国 家 标 准 : G B 5 3 3 0 8 S ( - F 业用 金 属丝 编 织 方 孔 筛 网> 的 I 级 精 度要 求 。
滤 芯 的过 滤 机 制 为 : 直 接 阻 截 。直 接 阻截 的特 点 是油 液 中的 颗 粒 不偏 离 流 柬 , 直 至被 不 锈
钢 网 表 面或 内部 小 于 颗 粒 的孔 口阻 截 。 不锈 钢 网滤除 的颗粒 全 部 截 留在 不 锈 钢 网靠 上 游- 侧
的表 面 , 而 小 于 介 质 孔 口的颗 粒 则 随油 液 通 过 不 锈 钢 网。平 纹 编 织 的 不 锈 钢 网 具 有 规 则 和 均
匀 的孔 口 , 当孔 口被 大 颗 粒 部分 堵 塞 后 , 形 成 的 较小 的孔 口也 可 以阻 截 - 部 分 较小 的颗 粒 。
2 平 面 网 罩 式 滤 芯 的 分 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