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富士康塑胶模具设计标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富士康塑胶模具设计标准

富士康塑胶模具设计标准-.抄图前,先要看懂,看透产品线图,然后班顺思路,特别是外形面的画法。
抄好产品图要转为2D线图与设计部提供的平面线图套。要保证主要的视图和边界线完全重合-致。若有不重合、不-致的情况,首先分析是2D线图本身表达有问题,还是抄图时造成的。若为2D线图表达问题则应及时标明,并与设计部沟通、反映;若为抄图问题,及时修改。
二.-个产品通常要多次转图与线图栏对上几次逐步确认,避免最后的问题堆积。
四.在抄图的整个过程中,最为重要的是基体外形面的控制和核对。
五.抄好的PRO/E旧能保证可以再生,以实现PRO/E的参数设计功能。
六.通常抄图应先抄好影响模具结构之处,如外形面、行位处倒勾、前后模基面加减胶。至于柱位、骨位可最后再抄。
七.要区别常用的做曲面命令的通用情况如Boundary与sweep等。
八.分清结构线与效果线。原则上结构线-定要与线图完全-致,效果线应旧能接近。
九.抄整体产品外形,要考虑产品出模基体外形的出那应在最初放好,不然,到最好去做,通常是不会成动和很麻烦的。
十.特别注意,在倒角前应将拔模做好。
十-. 挑图要静心、细心。
十二. 产品外形抄好后,应做-个全面、细致的抄图报告。详细说明PRO/E图与线图间的不同之处和处理方案。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