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ZL60轮式装载机总体设计毕业设计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装载机属于铲土运输机械类,是-种通过安装在前端-个完整的铲斗支承结构和连杆,随机器向前运动进行转载或挖掘,以及提升、运输和卸载的自行式履带或轮胎机械。它广泛用于公路、铁路、建筑、水电、港口和矿山等工程建设。装载机具有作业速度快、效率高、机动性好、操作轻便等优点,因此成为工程建设中土石方施工的主要机种之-,对于加快工程建设速度,减轻劳动强度,提高工程质量,降低工程成本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是现代机械化施工中不可缺少的装备之-。
近年来,随着建筑施工和资源开发规模的扩大,对工程机械需求量迅速增加,因而对其可靠性、维修性、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自20世纪以来,国外工程机械进入了-个新的发展时期,在广泛应用新技术的同时,不断涌现出新结构和新产品。总体设计又是装载机设计中-个重要环节,该环节对装载机的性能起着决定性的影响,因此以ZL60轮式装载机为研究对象的总体设计是本课题内容。

关键词:轮式装载机;总体设计;总体布置;匹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