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采煤机选型,综合采煤工作面机械设备的选型_课程设计毕业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10-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本次设计主要内容是综采工作面机械设备的选型,结合二年所学的的专业知识,加深对各种机械设备的理解。通过对综采工作面机械设备选型得设计了解以后如果在工作中遇到选型问题时,应该怎样正确的选择。并且更深的了解-个综采工作面的组成。例如,在这个设计中主要就是由液压支架,采煤机和刮板输送机为主体来选择,以达到高产,高效,安全,实用。
在采煤机选型的设计过程中,了解到采煤机在各种煤层,所选择的各种型号应根据煤层的厚度、力学性质、煤层倾角、顶底板性质等因素来选择,并且在配套工艺上满足其要求。同理,在液压支架与刮板输送机的选择也是-样。
通过本次设计,使我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考虑问题时更加全面,更加仔细,并且遇到问题时懂得如何更好的查阅手册。
我国是煤炭生产大国,随着近几年科学与经济事业的发展,煤炭产量也大幅度增加据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所发布的《2008年全国煤炭工业统计快报》显示,2008年,我国煤炭产量完成27.16亿吨,同比增加1.93亿吨,同比增长7.65%。其中,山西、内蒙古、陕西等8个省区煤炭产量超过亿吨,神华集团、中煤能源、大同煤矿等35家大型煤炭企业产量超过1000万吨,神东等13个大型煤炭基地产量超过了20亿吨。当然,产量的增加是与综采工作面的机械设备所分不开的。而此次设计就是在原始数据的基础上选择综采工作面的各种机械设备,以达到高产,高效,安全,并且经济实用。也是让我们可以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快的进入工作状态,更好的投入到煤炭事业中。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