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BF1800型手动薄刀分纸机设计毕业论文]2013-05-08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3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11-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BF1800型手动薄刀分纸机设计毕业论文]2013-05-08

包装就是在物品流通过程中保护产品、方便储存和运输,是产品进入流通领域的必要条件,而实现包装就需要依靠包装机械来作保证。在国民经济甚至是外贸经济的商品包装领域中,瓦楞纸箱包装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甚至随着外贸经济的不断稳定快速发展,纸箱包装有逐步取代木材包装的趋势。这也就意味着瓦楞纸箱机械在包装机械行业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本课题是设计-种瓦楞纸箱包装机械BF1800型手动薄刀分纸机”。本论文首先介绍分纸机的工艺工作流程以及工作原理;然后对其设计总体布局方案,进而再对布局及其主要工作部件进行方案论证;经过方案论证之后,就对各个主要结构进行设计计算与校核,其中包括:刀架、刀座、齿条轴、V带传动、同步带传动、齿轮传动、链轮传动、传动压辊轴、六边形传动轴、轴承、偏心齿轮等;接着进行经济性大概分析,看是否满足使用者的经济要求;最后整理、分析、校对前面的设计参数,总结本课题的特点与不足,为后续的改进做好准备。
同时,本课题BF1800型手动薄刀分纸机”设计,在陈光群指导老师的启发之下,使得其中所设计的-些机构应用有着独特的创新。

关键词:瓦楞纸箱,包装机械,分纸机,机构设计,创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