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刨煤机传动系统与急停缓冲装置设计全套毕业设计含CAD图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4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2-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6个、exb文件6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刨煤机是-种在井下工作面中集采煤、装煤、运煤为-体,特别适合开采薄煤层和中厚煤层下限的采煤机械。其工作原理是刨头以紧固在中部槽靠煤壁侧的滑架作导轨,滑架内有上、下链道,刨头在刨链的牵引下沿滑架滑动。刨头上的刨刀刨消煤壁,刨下的煤在刨头犁形斜面的作用下装入中部槽,再有输送机的刮板链运出工作面。刨煤机的发展至今已有五十多年的历史,目前国外的刨煤机发展比较迅速,而我过的刨煤机行业则发展速度较慢,在功率、速度、可靠性、耐久性、无事故运行时间、整机性能方面与外国先进水平有较大差距。
本文研究设计刨煤机的传动系统和缓冲装置,考虑到生产成本和实用价值以及刨煤机工作环境的要求,我所设计的传动装置本文所设计的传动装置,部件基本上都采用现有产品,便于直接选取成品;本文我所设计的缓冲装置,利用气压传动使用-个缓冲气压缸,缓冲时间短,能实现良好的缓冲作用。希望这篇文章能为以后设计刨煤机传动装置和缓冲装置的朋友提供帮助。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