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活塞结构设计与工艺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626.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4-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exb文件2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活塞结构设计与工艺设计

前 言
内燃机的不断发展,是建立在主要零部件性能和寿命不断改进和提高的基础上的,尤其是随着发动机强化程度的提高、功率的增大和转速的增加,零部件尤其是直喷式柴油机活塞的工作环境变得更加恶劣了。活塞的结构直接影响活塞的温度分布和热应力分布,因此就有必要对活塞的结构和性能作出预测和评价。
活塞是内燃机上最关键的运动件,它在高温高压下承受反复交变载荷,被称为内燃机的心脏,特别是坦克、舰艇和军用车船用内燃机活塞则要求更高,它已成为制约内燃机发展的-个突出问题。
本次课程设计的题目是发动机铝活塞的结构及工艺设计,选择利用合适的机床加工发动机活塞,通过这次课程设计,要求熟练掌握并能在实际问题中进行创新和优化其加工工艺过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