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气门摇臂轴支座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制订及Ⅵ工序专用夹具的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7.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4-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1个、dwg文件3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气门摇臂轴支座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制订及Ⅵ工序专用夹具的设计

1、 序言
本次设计是在我们学完了大学的全部基次,技术基次以及专业课之后进行的。这是我们在进行毕业设计之前对所学各科的-次深入的综合性的总复习,也是-次理论联系实际的训练。因此,它在我们四年的大学学习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另外在做完这次毕业设计之后,我们得到了-次在毕业工作前的综合性训练,我在想我能在下面几方面得到锻炼:
(1)运用机械制造工艺学课程中的基本理论以及在生产实习中学到的实践知识,正确地解决-个零件在加工中的定位、夹紧以及工艺路线安排,工艺尺寸确定等问题,保证零件的加工质量。
(2)提高结构设计能力。通过设计夹具的训练,获得根据被加工零件的加工要求,设计出高效,省力,经济合理而能保证加工质量的夹具的能力。
(3)学会使用手册以及图表资料。掌握与本设计有关的各种资料的名称,出处,能够做到熟练的运用。
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通过这次毕业设计对自己未来将从事的工作进行-次适应性训练,从中锻炼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