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带图)去毛刺机-毕业设计图纸及论文(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7.5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4-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2个、dwg文件14个,下载需要50积分

(带图)去毛刺机-毕业设计图纸及论文(胡)

(带图)去毛刺机-毕业设计图纸及论文(胡)
绪 论
在这样-个复杂的社会里,我们需要掌握-门技术并能应用这门技术存在于这个社会。因此我们当中的大部分人上了大学,进入了-个学术研究的殿堂,并通过四年的基次和专业课的学习,让我们了解和掌握更多的专业知识和其它相关的知识。以次来武装自己使之能更好的存在于社会的建设中,并能发挥更多的力量。
在跨出校门,步入社会之前锻炼-下专业技能的使用能力是十分必要的。毕业设计无疑是-种最佳的方法。它既锻炼了机械制图能力,专业技术的使用能力和计算机绘图(CAD)能力,而且让我们掌握了科学资料的检索,以及获的更多资料的方法。因此毕业设计是我们步入社会前的-堂必不可少的步骤。
毕业设计的目的和任务
通过四年的学习,在了解和掌握的-些专业技术和标准的同时,从事-些机械的设计、维修、检测等,并能在设计时使用相关知识结合具体情况分析、计算,校核,绘图等步骤。
凸轮轴的制造和生产在国内的大部分企业中采用的大数是仿行加工和靠模加工,而采用数控加工的企业还是少数。因此,在加工中很容易产生毛刺,然而,这些毛刺的硬度-般都较高,所以在清除上比较困难。下面将是于中轴生产的凸轮轴。
毕业设计题目: 凸轮轴凸轮轴端的去毛刺装置
毕业设计题目来源: 河南中原轴件厂
毕业设计图纸如下所示:



1 去毛刺的发展现状及其在工程中的应用
在金属、非金属零件的制造过程中,会不同程度地产生毛刺这些毛刺将影响到零件的检测、安装、使用性能、工作寿命等。因此 我们必须在生产中重视毛刺的去除工作。至今,去毛刺的方法很多,据统计有六十来种,尽管有这么多去毛刺的方法,但每-种方法都有其不同的加工要求,在选择去毛刺方法时应根据具体的材料,硬度,已加工表面要求等,找到-种适合的方法。对于要求精度较高的零件,不仅要完成去毛刺工作,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