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振荡压路机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1-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振荡压路机是在振动压路机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种新型压实机械。
众所周知,振动压路机是-种高效率的压实机械,它不仅生产能力高于静碾和轮胎压路机,而且可应用振动冲击压力波的特性,增加压实深度,强迫深层土壤的细颗粒填充到粗颗粒的缝隙中去,使土粒重新组合排列,并通过合理选择振频和振幅,达到最佳的压实效果。实践证明,采用振动压路机碾压,比-般吨级大的静力作用压路机的碾压遍数少,压实效果更好。土质黏性愈小,压实效果愈加。然而,振动碾滚在被压材料表层上,垂直往复跳动,会导致表层被压材料直接随滚轮-起振动。由于滚轮与被压表层并非紧密接触,在激振力的周期性冲击作用下,与内层压实效果相反,其表层会出现松弛状态,甚至引起表层土壤结构松散,降低表层的密度。这是振动压路机在多数情况下表现出的表层碾压性。
振动压路机在-定的作业条件下,激振力较大,土壤接近压实时,由于振动轮的冲击振动,表层粗粒材料将被击碎,也会影响压实效果。除此之外,由于机架、驾驶室、传动装置,特别是操作人员承受着强烈的冲击和振动。不仅恶化了操作环境和压路机的工作条件,增加了故障率,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