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年产500万支玫果口服液生产车间工艺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2-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课程设计是我们专业课程知识综合应用的实践训练,是我们迈向社会,从事职业工作前-个必不少的过程。《制剂机械与设备课程设计》是在学习了《化工原理》课程基础上,为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设计能力而设置的-个实践性、总结性和综合性的教学环节。两周的课程设计结束了,在这次的课程设计中不仅检验了我所学习知识,也培养了我如何去把握-件事情,如何去做-件事情,又如何完成-件事情。
课程设计的题目是《年产250万支玫果口服液生产车间工艺设计》,通过查阅资料,我们对玫果口服液行了处方设计、投料量计算、设备选型与计算、产品工艺流程、车间工艺物流流程、设备工艺流程、产品车间设计等。通过此次课程设计,我对口服液的生产有了大致了解,初步树立符合GMP要求的整体工程理念,设计思想从技术的先进性、可靠性与经济的合理性以及环境保护的可行性几个方面树立下确的,大致掌握了设备选型与计算、产品工艺流程、车间工艺物流流程、设备工艺流程、产品车间设计等的基本方法和步骤,并学会通过所学基础理论和知识,初步分析和解决制药厂(车间)工程技术实际问题。
课程设计涉及《制剂机械与设备》、《药剂学》、《化工原理》等课程所学的内容,需要综合运用本专业所学课程的理论和生产实际知识相结合,同时需要-定的计算能力,绘图能力。在设计过程中,需要查阅大量资料以及和同学们相互探讨,我在这个过程中学会了如何快速准确查阅相关资料和在探讨中得出自己设计需要的东西。通过此次课程设计提高了计算绘图能力,熟悉了制药工厂相关规范和标准,独立思考的能力也有了提高,但在学习中自己的不足和薄弱环节也有所体现,比如学习效率不高,我将在以后的学习中加以弥补。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通过这次课程设计,我深深体会到这句千古名言的真正含义。我今天认真的进行课程设计,学会脚踏实地迈开这-步,就是为明天能稳健地在社会大潮中奔跑打下坚实的基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