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10/5t 16.5m A5双梁桥式起重机word文档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8-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10吨技术方案书目录
-、概述
二、性能参数及技术规格
三、双方设计分工及供货范围
四、设计、制造及检验的主要标准
五、设计审查及资料交付
六、技术要求
七、设备监制及验收
八、功能指标和考核方法
九、涂漆、包装和运输
十、技术服务
十-、外购件、外协件项目、供给厂家

我公司生产的适用于-般环境中工作的通用双梁桥式起重机,按国家GB/T14405-2011标准制造,可配套的取物装置有吊钩、抓斗或电磁吸盘(起重机磁铁),以上取物装置可以单独或同时使用其中两种或三种。
起重机的技术性能、安全性、可靠性直接关系到整个吊装作业是否正常运行,因此它的设计、制造、检验、验收严格遵循GB3811《起重机设计规范》和GB6067《起重机安全规程》的要求。
设计制造起重机的原则是:使用安全可靠;配置和选型合理;性价比高;操作简单;人机协调性良好;整机适用、耐用。遵循GB标准,参考并引用DIN等国际先进标准,尽量减小厂房造价、产品造价及产品在使用过程中的维护方面费用、节能降耗;同时使用性能和整机造型均具有当今世界和国内-流的技术,满足现代企业对起重设备的要求。并突出先进性、完整性、可靠性、安全性的特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