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太阳能陆空两用探测器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9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1-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太阳能陆空两用探测器设计
摘要:太阳能光伏转换原件驱动该太阳能陆空两用探测器的清洁高效无污染可再生动力。本设计以机械设计原理为基础,加入创新元素,以机电-体化设计方法为依据。该太阳能陆空两用探测器同时用于地面和空中进行作业。

关键词:太阳能陆空探测器 创新设计
前言
随着环境能源问题越来越严峻,太阳能开发与利用将成为未来能源领域重要变革方向,具有光明的发展前景。能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机电-体化产品原来越受到消费者和市扯迎。同时伴随则人们消费观念的提高,性价比高多功能产品越来越能具有市澈争力。本设计以太阳能作为机电-体化产品的动力来源,以太阳能光伏转换原件驱动该太阳能陆空两用探测器的清洁高效无污染可再生动力。
该太阳能陆空两用探测器同时用于地面和空中进行作业,相当于把汽车和飞机的功能优化作合在-起,拓展了工作范围,可以方便快捷的用于-些恶劣的工作环境。再节约设计和制造成本的同时,满足了用户求更高性价比的要求,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综合上述分析,该机电-体化产品的设计可行。
(1)系统输入:被测元件 驱动太阳能 测试的温度,速度,加速度,粗糙度,压力等。
(2)黑箱内部:太阳能陆空两用探测器待设计机电-体化产品。主要作用有关部分为太阳能光伏转换电路和无源物性型测试元件和电桥,放大电路。车轮陆用和螺旋桨陆空混动系统。
(3)系统输出:测试结果温度,速度,加速度,粗糙度,压力参数及车轮陆用和螺旋桨最佳动力配比输出。实现机械量和电量等的精确测量,调节使系统具有较强的自适应能力。
(4)系统外界干扰因素:振动,灰层等
总功能:实现能源转换,最佳动力配比输出和实现测试功能。
子功能1:将太阳能转换成电能,将电能转换成力和转矩。
子功能2:利用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和单片机控制系统输出。
子功能3:利用数字量或模拟量传感器测量各参数。
子功能11:光采集 子功能12:光伏转换 子功能13:转换后的能量储存。
子功能14:能量损失防护。
子功能21:PLC中央处理器,输入输出电路的设计,程序设计。 子功能22:单片机编程。
子功能31:温度测量 子功能32:速度测量 子功能33:加速度测量 子功能34:粗糙度测量 子功能35:压力测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