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小型自动清扫机器人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2.8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dwg文件8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小型自动清扫机器人设计随着社会的进步,家用自主式移动机器人的研究得到了很大的发展。许多应用于军用机器人上的成功技术已经使用于民用机器人中。自动清扫机器人属于服务机器人,世界各国尤其是发达国家正致力于研究开发和广泛运用服务机器人,中国许多高等学府在这方面的研究也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如果自动清扫机器人具有优良的性价比,那么这个产品将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本文在比较了国内外多种家用机器人产品的基础上,提出家庭清扫机器人整体设计方案¢绍了清扫机器人的各个组成部分,侧重介绍了自动清扫机器人的行走机构部分和吸尘部分。最后通过查阅相关设计手册,并对所设计的自动清扫机器人进行各部分的校核,结果表明能达到家用自动清扫机器人的设计要求。
关键字:清扫机器人;行走机构;吸尘机构;电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