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电一体化连杆平行度测量仪毕业设计全套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3个、dwg文件5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机电一体化连杆平行度测量仪毕业设计全套

2.3 机电-体化的发展前景
机械技术的发展进入机电-体化阶段就是使机械技术智能化,更好地代替人进行各项工作。目前机械技术已经发展到采用微型计算机的阶段●后计算机技术的发展将在图象识别机器上看到文字和声音认别的景象。计算机完全有可能取代人的五官功能,从而出现接近人类智慧的高度智能机器人。微细加工技术是在尖端技术领域里进-步推进精致化、微携和高度集成化,可以预见的二十-世纪,将会出现加工精度达到原子或分子水平的机床,加工处理技术也会在精密测量方面有较大的发展。
2.4 连杆平行度测量仪的简介
连杆是汽车发动机的主要传力构件之-,常处于高速运动状态,因此要求与其它零件间具有较高的配合精度。在实际生产中常采用放大孔径公差带制造,通过分组装配满足配合精度要求,因而连杆检测成了生产中频繁而又不可缺少的环节。目前我国连杆检测常采用两种方法,-种是采用国产气动测量仪检测两端孔孔径值,并同时测出两者的中心距,而对平行度和交叉度则采用手工检测方法;另-种采用进口气动量仪直接检测5~6个参数。连杆中心孔平行度测量仪是专门为测量汽车连杆而设计的专用测量工具。要求其简单轻便,结构简单,测量精度高,且测量过程要求自动化,是机电-体化方面上的设计题目。
2.5 Pro/ENGINEER产品介绍
1985年,PTC公司成立于美国波士顿,开始参数化建模软件的研究。1988年,V1.0的Pro/ENGINEER诞生了。经过10余年的发展,Pro/ENGINEER已经成为三维建模软件的领头羊。目前已经发布了Pro/ENGINEER Wildfire。PTC的系列软件包括了在工业设计和机械设计等方面的多项功能,还包括对大型装配体的管理、功能仿真、制造、产品数据管理等等。Pro/ENGINEER还提供了目前所能达到的最全面、集成最紧密的产品开发环境。
Pro/ENGINEER是-套由设计到制造-体化的三维设计软件,是新-代的产品造型系统。Pro/ENGINEER已经成为当今世界上拥有用户最多的三维软件,是全球CAID/CAD/CAE/CAM/PDM领域最具有代表性的著名软件。Pro/ENGINEER总的设计思想体现了MDA(Mechanical Design Automation)软件的新发展,所采用的数据比其他MDA软件更具有优越性。Pro/ENGINEER是-套由设计至生产的机械自动化软件,是-个参数化、基于特征的实体造型系统,并且具有单-的数据库功能。
Pro/ENGINEER Wildfire是PTC公司推出的又-代新产品。同以前的版本相比,Pro/ENGINEER Wildfire更是将三维设计软件无论从易用性、设计的高效率,还是功能的实用性都推向了-个新的顶点。如果您是-位结构或工程设计师,利用该软件,不但可建立零件模型,还可轻松建立部件、整机的装配模型,还可对设计的产品在计算机上预先进行动态、静态分析,装配干涉检验,甚至进行运动仿真,今您的设计不仅快速高效,而且天衣无缝,-次成功。
PRO/ENGINEER软件包的产品开发环境在支持并行工作,它通过-系列完全相关的拈表述产品的外形、装配及其他功能。PRO/E能够让多个部门同时致力于单-的产品模型。包括对大型项目的装配体管理、功能仿真、制造、数据管理等。PRO/ENGINEER共有六大主拈,下面我把它们逐-介绍-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