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齿轮螺栓垫片复合模具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2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6-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5个、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齿轮螺栓垫片复合模具设计

设计软件:AutoCAD-ZWCAD、AutoCAD.Mechanical、AutoCAD.Electrical ( 2007、可编辑、含参数 )
齿轮螺栓垫片,工件由冲裁工艺构成,工件内外轮廓均属于圆形且同心,在工件上还有六个小圆以工件圆心平等分角60°分布在工件上,工件具备轴对称和中心对称。因此模具的设计和排样从冲孔、落料、等工艺分析出发,工件工艺少,但工件尺寸较多,需要考虑各孔位冲裁时对其他孔的影响情况,查阅相关设计手册,工件是否符合冲裁加工。从实际生产的角度出发,为了节约模具设计、用材、制造成本,提高工件生产效率和尺寸精度,综合分析该工件的模具设计方案采用了复合模具冲裁。在模具设计前主要分析个尺寸轮廓工艺的受力情况,查找未标注公差的尺寸公差,根据尺寸公差来确定模具制造的精度,确定排样方案和条料的宽度,选取模架结构,计算模具的冲裁间隙、压力中心、模具闭合高度和冲压力的综合,再一步的选取相对应的冲压设备。
0004-齿轮螺栓垫片冲压成形工艺与模具设计【17张CAD图】
齿轮螺栓垫片冲裁模毕业设计说明书.doc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