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竣工资料

大鹏路公交车站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大鹏路公交车站施工组织设计
第三节、工程数量及工作内容
1、本项目工程量:
经过我们施工方现场测量能做部位:站区内280立方米土方、260平方米沥青砼路面、300立方米砼、,雨水管线50米、路灯套管管线84米、站台及人行道铺装、电缆井、等工程。
2、本项目工程内容:
按站区布置施工图,分别进行土方机械开挖、给线、装运至建设单位指定地点渣场,边坡处理、排水措施、安全措施等全部工作。
第三章 主要工程施工方案
第-节 施工组织安排
-、施工组织安排原则
合理布局、突出重点、全面展开、平行作业、科学组织、均衡生产、确保工期、力争提前。
1、施工准备
施工准备工作是全面开工的前提和先决条件,其直接影响到施工任务的完成,涉及本工程的复测、运输便道-工前做到三通▲丑根据平场现有的道路条件,先开挖修建临时场内 运输道路,为施工机械设备进嘲停车创造条件。平基全部采用机械开挖。由于土石方开挖阶段进出车辆多、带泥多,为全面开工及早形成生产能力创造条件♀决好唯-进出车辆临时运输便道的畅通,协调好周边建筑单位的关系。
(1)、平基正式开工前,认真搞好控制点的复测和测绘10m10m原始地媒格网图,经甲方及监理复核确认,作为土石方挖、填计算和竣工结算的依据。其测量精度必须符合测量规范的有关规定。发现问题按有关程序及时提出修改意见并上报审批,同时把控制桩和水准点增设加密至满足和方便施工生产的需要。详细调查现场,做好土石方调配方案。
(2)保持场地始终处于良好的排水状态,修建-些临时排水沟,以保证施工场地不积水和不受冲刷损坏;临时排水设施应与永久性排水设施相结合。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