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矿山工程

大雁矿区四矿1.2Mta的新井设计全套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0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3-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4个、dwg文件17个,下载需要30积分

大雁矿区四矿1.2Mta的新井设计全套

摘 要
本设计新井为大雁矿区四矿1.2Mt/a的新井设计,共有4层设计可采煤层,平均总厚度为8m。设计井田的可采储量为95.76Mt,服务年限为57a。划分二个水平开采。井田平均走向长3.26km,平均倾斜长5.0km,煤层平均倾角6.7°,属于缓倾斜煤层。
本设计矿井采用双立井的开拓方式,集中大巷布置方式。共划分8个带区,其中首带区为二个,达产工作面-个。本设计带区为东-带区,大巷装车式下部车场,综合机械化采煤。年工作日为330d,采用四、六”式工作制,工作面长为200m,每刀进度为0.8m,每日割九刀。
提升设备为主井采用箕斗提升,副井采用罐笼提升。
由于井田倾斜长度较大,且为缓倾斜煤层,以及煤层地质条件等因素影响,决定本井田内全部采用倾斜长壁采煤法开采。
由于本人知识有限,缺乏-定的现抄验。因此,本设计中难免会出现-些问题,请各位专家老师不吝指正。

关键词 可采储量 采煤工艺 倾斜开采 联合开采 联合开拓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