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矿山工程

切分轧制中料型控制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39.1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1-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切分轧制中料型控制
一、 料型控制要点
1、中轧来料通条性要好,上下与两旁之差控制在2mm之内,7#机来料避免大头、大尾现象。
2、 精轧各道次料型误差控制在0.2mm之内。
3、 料型控制关键点:K5料型不能错辊,充满度要好,保证预切分的准确性;K3、K4要保证不错辊,防止轧件扭转,造成切偏或切分不均或冲K3出口。
4、 精轧所有架次的轧辊东西辊缝务必做到相等,尤其是K3、K4、K5轧辊的东西辊缝。
5、 粗轧三道来料控制在±1mm范围内,对角线差≤2mm。7#来料控制在±0.5mm范围内,上下与两旁只差≤2mm范围内。

二、 导卫调整、安装注意事项
1、上线前导卫验收、确认工作要到位,对导卫的基本参数、功能要熟练掌握。
2、所有道次的导卫、横梁安装必须遵守“三平一直”的原则,导卫导辊离轧槽的距离严格按照操作工艺要求安装。K3出口导卫的安装要注意导卫和导卫盒的垂直度,严禁出口导卫装斜,造成K3出口单边飞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