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晋侯高速沥青路面施工指导意见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稳定土类底基层
施工指导意见

为确保石灰、粉煤灰二灰土或水泥、石灰综合稳定土、石灰土(以下简称稳定土”)底基层工程质量,根据《公路路面基层技术规范》(JTJ 034-2000)、《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JTG F80/1-2004),参考以往工程实践经验,现提出以下施工指导意见供参照执行。
1、施工方法
1.1 稳定土底基层可采用稳定土拌和机路拌法或宠法施工,也可采用宠、路拌相结合的方法施工。
1.2 稳定土底基层采用宠法施工时,应确保经粉碎后的土颗粒最大粒径<15mm和拌和的均匀性,拌和机出口不得因石灰土干湿不匀而堵塞。
1.3 为保证摊铺时厚度的均匀性和平整度,无骨料的二灰土摊铺应采用履带式推土机初平、轻型压路机稳压,平地机精平方法施工,不宜采用摊铺机摊铺二灰土。
1.4 为确保路面高程和平整度,路拌时底基层施工采用两侧设置标桩方法,在施工的全过程中控制路面标高和平整度,直线段标桩间距10m,须径弯道段间距5m。
2、材料
2.1 土
稳定土底基层用土塑性指数宜为15~20。其中有机物含量<1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