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路面底基层施工质量控制指导意见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路面底基层施工质量控制指导意见

路面底基层是在基层下铺筑的承重层,府店-级公路属于特重交通道路,是榆林地区煤炭等资源输出的重要通道。粉煤灰稳定土底基层,结构厚度30cm。
本期工期紧迫施工难度大、技术要求高,路面质量要求超过高速公路的水平。因此在路面施工中,必须层层把关,严格要求。从底基层即给予高度重视,对施工工艺作根本性改变,防止在二灰土底基层施工中出现原材料质量不合格、配合比不准确、拌和不均匀、碾压不密实、接缝不平整等质量弊病,从而形成粘土夹层、起皮、松散、裂缝、弹簧、翻浆等质量缺陷,以确保路面底基层的工程质量。
根据交通部标准JTJ034-93《公路路面基层施工技术规范》结合府店-级公路的特点,对路面底基层施工,提出如下指导意见。
-、做好机械与质量检侧仪器的准备工作
1、必须配备齐全的施工机具和配件,做好开工前的保养、试机工作,并保证在施工期限间-般不发生有碍施工进度和质量的事故。底基层采用单幅路拌法-层摊铺施工。
2、二灰土底基层质量检测主要仪器
(1)土壤液塑限联合测定仪;
(2)石灰有效氧化钙和氧化镁含量测定设备;
(3)重型击实仪;
(4)石灰剂量测定设备;
(5)二灰土试件制备与抗压强度测定设备;
(6)标准养护室;
(7)底基层密度检测设备。
二、对各种材料必须认真选择、试验,做好混合材料组成设计
1.材料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