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公路水运工程工地临时试验室试验检测管理台帐汇编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4-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试验检测管理台帐》填表说明

本台帐施工和监理单位的工地试验室均要求填写。在填写台帐前,各试验人员应仔细阅读本填表说明,了解台帐内容,明确填写要求,防止漏填、漏报。
1、试验检测人员情况-览表”应记录工地试验室临时资质核准及经市质监站考评同意更换的试验人员情况。如试验人员持铁道、建筑等外系统单位试验资格证书的,应在专业”栏内注明。
2、工地试验室应及时填写试验检测报告登记台帐”,如遇试验检测结果不合格时,必须如实填写试验检测不合格登记台帐”。
3、试验仪器设备标定台帐”应记录工地试验室试验仪器设备的检定、测试情况。启用时间”指设备第-次使用时间,作为个别设备(如锚杆拉拔仪)在特定情况下(经标定但未启用),延长使用期限的依据。
4、试验仪器设备使用维护台帐”应记录相应仪器设备的使用、保养、维修等情况。如仪器设备遇非正常情况必须如实记录,并应附相应的非正常情况处理结果记录备查。
5、工地试验室只允许在核准的临时资质范围内开展检测任务,其它试验项目必需委托至相关检测机构,并及时填写外委试验检测登记台帐”。
6、外委试验必须在监理及业主的见证下取样,并及时填写外委试验检测现场抽样见证单”,送样时将见证单递交给试验检测机构。
7、标准养护室(箱)温湿度记录”应按标养室干湿温度计的显示结果填写,不得简单读取自动控制箱显示数据,如遇停电、设备损坏等异常情况必须做好记录。
8、水泥混凝土试件入库台帐”中试件类型”栏应按实际分别填写抗压、抗折、抗渗、芯样劈裂、喷砼抗压等。
9、原材料进场报验台帐”施工单位工地试验室应按各类原材料采购进场时间的先后顺序分类逐批填写,驻地办工地试验室应按规定的频率抽检后如实填写台帐。其中原材料进场台帐(通用)”主要针对-些非常规材料,如钢绞线、橡胶支座、防水卷材、外加剂等。
10、量砂标定台帐”应完整记录每次更换量砂后或使用过程中量砂的标定结果,并按不同编号的灌砂椭别记录筒加砂总质量”。
11、试验检测结果及频率情况-览表”应汇总统计当月各类试验检测情况,替代监理月报统-格式中附表11~13。实际使用中,如必需的试验项目在表中未列入,可按工程实际情况参照样表格式自行增加试验项目栏,未涉及的项目用/”加以表示。
12、试验台帐填写要求真实、及时、完整、清晰,与原始记录及试验报告等资料必须具有较好的符合性;试验人员及记录人应对台帐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13、限于编者的学识水平和实践经验等原因,本台帐难免有缺陷或疏漏之处,请各试验人员在台帐使用过程中提出宝贵意见,以便今后进-步修订完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