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07版铁路建设工程监理规范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6-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1.0.1 为提高铁路建设工程监理水平,规范铁路建设工程监理行为,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铁道部有关规章、规定,编制本规范。
1.0.2 监理工作是建设管理工作的延伸,监理单位代表建设单位行使所委托的安全、质量、工期、投资、环必制等相关权力,并将工程质量作为工作重点。
1.0.3 监理单位必须与建设单位签订铁路建设工程委托监理合同,合同中应包括监理工作的范围、服务期、酬金,合同双方的职责和权利等〃设单位应将委托监理合同的相关授权书面通知承包单位〃设单位与承包单位之间在委托监理合同范围内的联系活动应当通过监理单位进行。
1.0.4 铁路建设工程监理实行总监理工程师负责制。
1.0.5监理单位应公平、独立、自主地开展监理工作,维护建设单位的合法权益,不得损害其他单位的合法权益。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