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碾压推移问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更多工程资料尽在我的主页

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碾压推移问题浅析
摘要:碾压推移是影响沥青混凝土面层工程质量的主要原因之-,经过多年观察与分析研究发现,产生推移主要由混合料中含粉量过高、沥青用量过大、碾压温度过高、级配不好等多种原因造成。

关键词:沥青混凝土路面碾压推移

对沥青路面施工中有关原材料质量、配合比及路面结构设计、混合料生产和施工全过程的分析,找出造成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碾压推移的各种因素,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以期在沥青路面施工中彻底解决碾压推移这-质量问题。

-、材料质量因素

(-)细集料含土量过大。沥青混凝土合成级配中0.075 mm以下的填料部分,是由石屑中的较细部分和矿粉共同组成的。如果生产中所用的石屑含土量过大,会造成沥青混合料0.075mm以下的颗粒含有大量的粘土颗粒。经验表明,当混合料中0.075 mm以下部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