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项目经理承包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项目经理承包合同

第一条
甲方责任
1、甲方负责向乙方提供装修工程项目。开工前甲方向乙方提供有效的工程地址、开竣工时间、施工图纸及报价说明等,并向乙方进行设计交底。
2、甲方负责对乙方在施工程指派工程监理及工程巡查。
3、甲方随时对乙方的工地进行抽查,如果甲方在抽查中,发现乙方施工质量不合格或乙方未按要求的工艺做法、用材、施工程序要求去做,甲方有权要求乙方限期整改,视情节给予处罚。
4、甲方负责对乙方承包施工经理进行考核、培训。
5、甲方向乙方供料时,要办理验收手续,不负责办理退料。
6、甲方向乙方所提供材料,必须有质量保障。乙方自行备料必须按甲方的公司工程统一材料注册明细指定的品名、规格、等级购料进货。
7、甲方工程监理或工程巡检有权对乙方下发质量、工艺、工期整改单,并限定整改日期及整改标准。
8、客户如需维修,乙方在接到通知后,应于24小时内前去进行维修。特殊情况需要维修,乙方要及时抢修施工,负责人要亲临现场。
9、甲方有权要求乙方对其给客户名誉及经济上造成的损失进行赔偿,施工中三次以上质检不合格,甲方有权终止合同。所押的质保金及维修金在乙方所有工程保修期满后一次性结算。
10、甲方不得无故终止合同,否则将对因此而给乙方造成损失进行赔偿。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