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沥青混凝土路面的摊铺和碾压工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更多工程资料尽在我的主页

沥青混凝土路面的摊铺和碾压工艺
摘要 本文结合作者多年从事公路工程施工的具体实践经验,对沥青路面的摊铺和碾压工艺进行了初步的探讨和归纳∩供广大公路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沥青混合料的摊铺和碾压作业直接影响到各级公路沥青路面的工程质量。为提高沥青混合料的摊铺和碾压的作业水平。采用合理的工序和科学的工艺在沥青混凝土路面的现场施工是十分重要的。
1摊铺前的测量和放样
测量的主要任务是掌握每-个铺装断面的宽度和厚度。按预定的铺装方案.放出摊铺机行走标线和控制摊铺机熨平板高度的行走基线的高度。因此,摊铺作业前,测量人员对已铺基层进行检查和标高复测。
比如投入3台摊铺机进行作业。其中2台全新ABG TⅡAN423摊铺机用于主线的沥青砼面层摊铺工作.采用两机梯队摊铺,摊铺宽度11.75米.1台BIJAW -KNOX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