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都汶路庙子坪大桥引桥50米T梁复位加固实施性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大桥分公司 5.12汶川大地震后都汶路庙子坪大桥恢复重建工程

都汶路庙子坪大桥引桥50米T梁复位加固
实施性施工方案

第-章 人员组织及施工安排
1 人员组织
5月23日接四川都汶公路有限责任公司通知要求进行庙子坪等大桥抢险施工任务,我四川路桥集团大桥分公司迅速成立抢险项目经理部,并立即进驻庙子坪特大桥施工现唱展工作。我部先期进臣术管理人员约19人,普通技工88人,医生2人,共计109人。同时开始修建办公、生活及生产临时设施。所用电力全部依靠发电机解决。生活用水由货车运自施工工地。
2 施工安排
截止到6月24日,我部配合四川省公路勘察设计院桥检所,检测了5.12”汶川大地震后都汶公路都江堰~映秀段桥梁的损毁情况,包括庙子坪特大桥、新房子大桥、映秀岷江大桥及金马河大桥等在内的共计38座桥梁,以及沿线的共计78座各类型涵洞。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