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山区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2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总体概述

-、工程概况说明
1、工程概况
梧州市蝶山区维河水库水系思良江支流,工程位置座落在蝶山区夏郢镇,集雨面积2.8km2。水库设计灌溉面积0.12万亩,最大库容84.9万m3,保护下游0.2万亩农田、近0.21万人口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还直接影响下游4km公路的安全,是-座以灌溉为主,兼有防洪、防涝、养殖等综合效益的中型蓄水工程。
Ⅰ标段梧州市蝶山区维河水库施工项目主要有:(1)封堵旧涵管除险加固;(2)溢洪道除险加固;(3)溢洪道交通桥除险加固;(4)梯级窦除险加固;(5)隧洞除险加固工程等。工程等别为三等,永久性主要建筑物为3级,次要建筑物为4级。
工程施工区对外交通较为方便,施工项目之间干扰不大,施工组织较为方便。Ⅰ标段梧州市蝶山区维河水库工程总工期60日历日。
2、自然地理条件
梧州市蝶山区维河水库水系思良江支流,工程位置座落在蝶山区夏郢镇。水库坝址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