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安庆长江公路大桥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安庆长江公路大桥施工方案

1 工程概况

1.1、工程项目简介
xx长江公路大桥起始于江北岸xx高速公路xx接线处,穿越xx市区,在xx市东门汽车轮渡处跨越长江天堑及南北岸部分区域,终点与318国道新改建路线相交,全长5.9km。该项目已由国家计委以计基础[2001]1186号文批准建设。
xx长江公路大桥的主桥施工标段划分为A标(北)和B标(南)。A标段起止桩号为K20118.5~K20638.5全长520m,.
1.1.1 结构布置
xx长江公路大桥主桥为5021551021550米五跨双塔双索面钢箱梁斜拉桥,全长1040m。
主桥采用全焊扁平流线形封闭钢箱梁,倒Y型双塔,空间双索面扇形钢绞线斜拉索。
钢箱梁采用主梁梁高3.0m(桥中心线处),梁上索距15m型式。
斜拉索每个索面16对斜拉索,在梁上锚固标准间距为15m,在塔上锚固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