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预制桥梁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0.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预制桥梁施工方案
工程资料搜集 2008-09-08 10:43:31 阅读70 评论0 字号:大中小订阅
第三节 桥梁工程
-、概述
本合同段K107063.34五里坡1号大桥全长186.19m,最大桥高36.74m,上部结构为-联8-20m预应力混凝土先简支后连续箱梁,下部结构为薄壁空心墩及双柱式方墩、重力式桥台、扩大基矗桥位处无水。
二、施工方案
安排-个桥梁队施工,设置-个预制惩-座混凝土搅拌站。预制惩五里坡1号桥的混凝土由搅拌站采用输送泵直接供应,其他结构物的混凝土采用汽车运输。钢筋在加工朝中制作,现丑扎。
(-)五里坡1号桥
扩大基础的基坑土质部分采用人工配合挖掘机开挖,岩石部分采用风镐破碎或小排炮松动爆破;模板采用组合钢模,混凝土泵送入模,分层浇筑,机械振捣,覆盖、洒水养护。
墩台身采用搭设钢管脚手架施工,外模采用大块钢模,汽车吊配合人工安装,薄壁空心墩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