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劳动教养管理所道路硬化刷黑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权威咨询机构精心打造

武汉市女子劳动教养管理所
道路硬化刷黑工程
施工组织设计

-、编制说明
1.1编制范围
武汉市女子劳动教养管理所道路硬化刷黑工程,沥青砼路面结构按设计要求从上而下依次采用3㎝厚AC-13细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4㎝厚AC-16粗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
1.2编制原则
1.2.1严格执行施工过程中涉及的相关规范、规程和技术标准。坚持实事求是,结合我方的施工能力,坚持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均衡生产,确保高速、高效完成工程施工。
1.2.2遵守、执行招标文件各条款的具体要求,确保实现业主要求的工期、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各方面的工程目标。
1.2.3在认真、全面理解设计文件的基础上,使施工组织设计具有技术先进、方案可靠、经济合理的特点。
1.2.4施工组织设计编制做到施工总体部署和分项工程施工组织相结合,使施工组织设计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