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商洛市环城北路6号大桥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5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商洛市环城北路6#大桥工程
施工组织设计

-、工程概况
商洛市环城北路三标段6号大桥工程位于商洛市商州区大赵峪街道办事处刘塬沟间,横跨低山丘陵区内沟谷地带,该大桥分为左右两幅,右幅设计起止点桩号为:K5073~K5534,桥长为461m,左幅设计起止点桩号为:K5086~K5547,桥长同为461m,单幅桥面总宽度11m。本桥采用预应力混凝土先简支后连续T梁$径布置:15×30m;下部结构0号桥台采用桩接盖梁轻型桥台,15号桥台采用重力式桥台,桥墩桩基根据高度不同采用不同直径的柱式墩,高度大于35m的桥墩采用了空心墩加群桩基矗上部结构采用预制吊装的施工形式。
6号大桥主要工程量:桩基1526m/70根(其中Ф1.5m桩基6根,Ф1.8m桩基16根,Ф2.0m桩基32根,Ф2.2m桩基16根),桩间系梁共24道(其中Ф2.2m桩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