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省启东市圆陀角岸线综合整治工程招标文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第-章 施工组织总说明

-、方案编写说明
1、在认真、全面地阅读本工程招标文件、有关设计图纸及地质资料的基础上,深刻领会和贯彻设计意图及对投标施工组织设计的要求。针对本工程的特点,结合我公司在类似工程施工技术和施工经验,编写本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2、本工程施工组织的编制范围为:起点桩号0000~2925。
3、针对本工程招标文件中对于工程的施工质量要求的特点,我们在本工程投标施工组织设计中,将阐述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的具体措施。同时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合理组织部署施工,积极配合业主、监理对本工程在施工过程中的检查验收工作,加强原材料的质量控制及各施工工序的施工过程控制,充分体现我公司优质、高效、文明”之宗旨。
4、编制原则
1)符合原则性,即编制本标段工程施工组织设计,首先要符合业主要求,按照业主制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